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棒球無退路 金牌大王力挺

2017/08/22 07:38

世大運棒球台灣、法國之戰,台灣隊遭逆轉輸球,球員難掩落寞神情。(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項目台灣隊首戰爆冷不敵法國,今晚對捷克面臨輸不得的壓力,上一屆光州世大運奪冠班底,包括已轉戰職棒「大王」王柏融、楊岱均,以及曹佑寧等人,都在社群網站上為小老弟打氣,盼今天能扳回一城、一舉奪冠寫二連霸。

2015光州世大運台灣和日本並列金牌,王柏融貼出當時的合照,表示光州回憶依舊歷歷在目,雖然人在職棒打拚,「心與你們同在,夢在前方,無需畏懼」,同在Lamigo桃猿隊的楊岱均也說,「兩年前的夏日,一起並肩作戰,兩年後的夏日你們在家當主人,心裡壓力一定比任何人都多,無畏無懼的往前衝吧!」

至於畢業後沒有繼續走棒球路,改投演藝圈的曹佑寧則特別鼓勵發生再見失誤的王正棠:「小老弟,記住,這是老天爺給你的禮物、給你的關卡,遇到了,勇敢的去突破它」。

2015光州世大運奪冠班底,其中呂彥青、蘇智傑、張皓緯、張閔勛續戰2017台北世大運。(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光州回憶依舊歷歷在目 心與你們同在,夢在前方,無需畏懼

王柏融(@wangpoj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老弟 記住 這是老天爺給你的禮物 給你的關卡 遇到了 勇敢的去突破它 .

曹佑寧(@tsaoyun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