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8月候選名單出爐 陽岱鋼挑戰首座月MVP

2017/08/22 15:51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8月打擊火燙,今天日職2聯盟投打月MVP候選名單出爐,陽岱鋼名列其中,有望拿下生涯第一座月MVP。

央聯打者入圍部分,以阪神虎鳥谷敬4成13打擊率最高,陽岱鋼3成71次之,除了70打數26安打,陽岱鋼還有5轟和13打點及2盜壘,有機會角逐打者MVP。巨人其他候選人還有洋砲麥基、村田修一、阿部慎之助,是戰績能起飛的原因之一。而央聯打者入圍的還有養樂多山田哲人、巴倫汀,阪神福留孝介,DeNA宮﨑敏郎,中日福田永將。

央聯投手部分,巨人也包辦3席,包括先發3場3勝、22局只丟2分防禦率僅0.82的洋投麥克拉斯,飆出最多27K的王牌菅野智之以及漸入佳境的新人畠世周。廣島入圍薮田和樹、岡田明丈、野村祐輔、中﨑翔太和一岡龍司5人最多,DeNA則有今永昇太入內。

洋聯打者方面,扛起日本火腿第4棒「二刀流」大谷翔平高達4成42打擊率、2轟11打點,最有機會拿下,若他順利抱回MVP,將是史上第一人投打都拿過月MVP的球員。投手以軟銀4投千賀滉大、范登赫克、東浜巨、沙法提最多,其中只有沙法提以後援投手入圍,其他還有西武菊池雄星、多和田真三郎,樂天安樂智大,羅德二木康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