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張志豪敲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

2017/08/22 22:5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1

0

4

2

0

0

0

7

11

2

兄弟

0

0

1

1

1

4

1

0

x

8

12

0

勝利投手:林煜清
敗戰投手:江承峰
勝利打點:張志豪
MVP:張志豪

第九局

9局上,兄弟換上救援投手吳哲源,一人出局後。陳鏞基與高國慶接連敲安攻佔一、二壘。接著吳哲源順利拿下2個出局數,救援成功。

第八局

統一獅換上王鏡銘投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詹子賢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並靠著許基宏的高飛球推進到三壘,再靠著張志豪的安打跑回得分,兄弟取得1分領先。

第六局

兄弟換上中繼楊志龍,隨即被唐肇廷敲出二壘安打,並對郭峻瑋送出四壞,接著羅國龍的犧牲觸擊,在三壘線邊停住形成內野安打,讓獅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首棒陳傑憲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獅隊仍維持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兄弟再度換投,換上林煜清,一上場隨即拿下3個出局數替兄弟解決大失分危機。

6局下,許基宏敲安,林明杰擊出二壘滾地球,並靠著獅隊失誤上壘,接著張正偉敲安,兄弟一人出局攻佔滿壘。吳東融適時敲安送回許基宏,但林明杰在回本壘前遭到觸殺。獅隊更換投手邱浩鈞,一上場對周思齊投出四壞保送,接著蔣智賢敲出中外野滾地安打,再加上中外野手接球失誤,壘上三名跑者皆回本壘得分,兄弟追平比數。

洪宸宇爆投掉分,再加上陳鏞基帶有二分打點的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第五局

一出局後,洪宸宇控球出現亂流,接連投出2個四壞保送,讓獅隊攻佔一、二壘,接著林志祥敲安送回羅國龍,統一追平比數。
接著兄弟投手暴投,保送了鄭鎧文,還讓陳傑憲趁機跑回獅隊第三分,2人出局,獅隊一、三壘有人。陳鏞基接著敲出二壘清壘安打,送回林志祥與鄭鎧文,統一獅拿下4分大局。

下半局,福瑞多也遇上危機,接連被敲安,還送出四壞保送,讓兄弟攻佔滿壘。接著,彭政閔敲出游擊滾地球,跑者回本壘得分,但詹子賢隨即遭三振,福瑞多順利解決危機,但仍讓兄弟追回1分。

彭政閔靠著野手選擇及腳程,打回一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四下,彭政閔率先敲出二壘安打,雖然詹子賢跟許基宏接連遭到三振,但林明杰適時敲安送回彭政閔,中信兄弟取得1分領先。

獅隊打者郭峻偉靠著象隊外野三人守備隱形失誤下,攻上二壘。再靠著楊家維打回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局上,郭峻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羅國龍的犧牲觸擊上到三壘,接著兄弟對陳傑憲投出故意四壞,第二棒楊家維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但成功送回郭峻瑋,也讓陳傑憲站上二壘,獅隊先馳得點。

下半局,張志豪敲出在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下一棒張正偉雖遭刺殺,但讓張志豪趁傳上到三壘,接著周思齊敲安上到一壘,並送回張志豪,雙方戰成1:1平手。

三局下周思齊打回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

洪宸宇也投出三上三下。

下半局,一人出局後,彭政閔先是靠著不死三振上壘,詹子賢也靠著觸身球保送,中信兄弟一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但福瑞多接連拿下2個出局數,讓兄弟留下殘壘,雙方仍0:0平手。

第一局

統一首棒陳傑憲就敲安,並成功盜上二壘,但接連三人出局,使得統一留下殘壘未能得分。

下半局,福瑞多演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目前二連敗的統一,將與近況火熱搶下二連勝的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兩隊分別派出福瑞多以及洪宸宇登板先發,全力搶勝。欲坐穩龍頭寶座的獅隊,此場比賽有輸不得的壓力,否則將與桃猿並列第一。而近況火熱的中信兄弟則希望靠著洪宸宇再搶下勝利,減少勝差。

福瑞多。(記者廖耀東攝)

洪宸宇。(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名單

統一

棒次

兄弟

陳 傑 憲  SS

1

張 正 偉  LF

楊 家 維  3B

2

吳 東 融  SS

林 志 祥  2B

3

周 思 齊  DH

鄭 鎧 文  LF

4

蔣 智 賢  2B

陳 鏞 基  DH

5

彭 政 閔  1B

高 國 慶  1B

6

詹 子 賢  RF

唐 肇 廷  RF

7

許 基 宏  3B

郭 峻 偉  C

8

林 明 杰  C

羅 國 龍  CF

9

張 志 豪  CF

福瑞多

先發投手

洪宸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