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交易! 騎士將厄文送到塞爾提克

2017/08/23 07:15

厄文與詹姆斯將拆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爆料大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騎士已與塞爾提克完成厄文(Kyrie Irving)交易案,將換來「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中鋒Ante Zizic和未來第一輪選秀權。

相關新聞:騎士送走厄文 詹皇說話了

25歲的厄文上月拋出「賣我」震撼彈,表達希望能獨當一面的想法,曾在2016年助騎士奪冠的他,上季場均能攻25.2分、5.8助攻、1.2抄截,合約還剩3年6000萬美元,不過2019-20年可跳出合約。

沃神表示,厄文已跟塞爾提克通電話,表達很高興能加入綠衫軍,而塞隊之所以交易這位4屆明星後衛,就是相信雙方能完成續約,將厄文久留波士頓。

I.湯瑪斯是2屆明星控衛,上季繳出生涯最佳成績單,場均可得28.9分、5.9助攻;克勞德場均13.9分、5.8籃板。

沃神:騎士與塞爾提克完成交易

厄文轉戰塞爾提克。(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