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打扛超前三分砲 一朗開轟追平隊史紀錄(影音)

2017/08/23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作客費城進行雙重賽,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於首戰上場代打一棒建功,扛出超前三分砲帶動球隊攻勢,本季代打累積21安追平隊史紀錄,馬林魚以12:8擊敗費城人率先搶勝。

雙重賽首戰,兩隊前6局打完以3:3平手,7局上費城人先發諾拉(Aaron Nola)續投,開局保送再被敲安,馬林魚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鈴木一朗上場代打,選到1好3壞仍積極出棒,咬中一記偏紅中速球直接掃上中外野看台,形成超前三分砲。

這是一朗本季個人第3發紅不讓、相隔兩個多月再度開轟,根據大聯盟系統計算,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32英呎,為StatcastTM系統啟用以來,鈴木一朗生涯扛得最遠的全壘打。同時,一朗本季代打上陣累積21安為隊上最多,追平Ross Gload於2009年寫下的隊史單季代打最多安紀錄,有機會挑戰john banderwall的28安聯盟紀錄。

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隨後接力炸裂,馬林魚單局3轟取得9:3領先。攻守交換後費城人靠犧牲打搶下一分,8、9局續扛3轟極力追分,但馬林魚牛棚麥高文(Dustin McGowan)及時回穩,飆出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一朗代打扛致勝轟。(法新社)

一朗與隊友擊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