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跳水出現尷尬畫面 台灣選手驚:我完蛋了…

2017/08/23 09:45

林昀蒂(左)和賴昱燕(右)參加「混合3公尺跳板」,最終以五回合總成績177.51分排名第10。(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相隔20年再有跳水選手參加世大運,林昀蒂和賴昱燕昨混雙出賽,五回合總成績177.51分排名第10。過程中,有個畫面吸引眾人目光,就是林昀蒂在水中不小心被拍到泳褲脫落,因而被網友們瘋傳,笑稱「這屁股不錯」。

林昀蒂本人也在IG上傳這張照片自嘲「我完蛋了」,並發文寫道,「今天謝謝所有到場為我加油的人們!我們會繼續好好努力的!請大家繼續為中華隊加油!不要再瘋狂傳我的屁股照了……」

這則自嘲文吸引千個讚,不少網友說,「好狂」、「世界級的屁股」、「為了這顆屁股一定要來追蹤一下」、「最強台灣屁股&你真的很棒,超厲害!!」

林昀蒂和賴昱燕參加的「混合3公尺跳板」中,最後由墨西哥以302.01分奪金,烏克蘭284.64分奪銀,義大利277.14分奪銅。

林昀蒂在IG自嘲「我完蛋了」。(取自林昀蒂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