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女排速決哥倫比亞 分組第一之姿進8強

2017/08/23 2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排今天僅花55分鐘就以3:0輕取哥倫比亞,以3連勝分組第一之姿闖進八強,對手將是阿根廷。

台灣隊開賽就打出8:1攻勢,最後僅花19分鐘就以25:15迅速拿下,第二局哥倫比亞回敬台灣隊8:5攻勢,但急喊暫停後回穩,再以25:16拿下,取得聽牌。

末局台灣隊回復水準,雖一開始以4:8落後,但很快就用13:5回敬對手,哥倫比亞也展現韌性,追到10分差,但最終仍以0:3慘敗給台灣。

世大運女子排球賽23日進行,台灣隊以直落三擊敗哥倫比亞,全員賽後擊掌慶祝勝利。(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女子排球賽23日由台灣隊以直落三擊敗哥倫比亞,場邊湧進大量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女子排球賽23日進行台灣隊對上哥倫比亞,選手楊怡真(右)、溫憶慈(左)試圖攔下哥倫比亞選手攻擊。(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女子排球賽23日進行台灣隊對上哥倫比亞,選手楊怡真試圖攔下哥倫比亞選手攻擊。(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女子排球賽23日進行台灣隊對上哥倫比亞,台灣選手蕭湘凌(後)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