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守備、跑壘失誤多 台灣隊輸南韓成分組墊底

2017/08/23 23:31

世大運棒球台灣隊陳重廷在三壘遭牽制出局。(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大運棒球,台灣隊最後以3:6不敵南韓,不但無緣四強,還是A組最後一名。該場比賽台灣隊帳面上雖然只有2次失誤,但守備上瑕疵不少,加上跑壘失誤遭牽制出局,皆為台灣隊的敗因。

此戰2局上南韓崔太成擊出內野滾地球,讓台灣隊二壘手吳桀睿沒接好發生失誤,投手林安可這時暴投讓崔太成上到二壘,之後徐鎬哲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韓國先馳得點。

林安可在4局上牽制抓到跑者具本赫,但一壘手范國宸傳球砸到跑者,小白球滾至外野,讓跑者上到三壘。之後台灣隊驅前守備,南韓徐鎬哲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范國宸看本壘沒機會傳,想傳一壘時沒人補位,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接著6局上,南韓隊攻占二壘,具本赫敲出左外野安打,台灣隊左外野手蘇智傑在一個彈跳接到球後,第一時間沒有傳球,南韓二壘跑者崔宇赫直接衝回本壘,蘇智傑回傳來不及觸殺跑者。

關鍵的8局下,台灣隊一度1出局攻占一、三壘,但三壘跑者陳重廷遭南韓投手崔採興牽制出局,讓台灣隊攻勢受阻。之後台灣隊靠保送攻占滿壘,可惜范國宸擊出飛球出局,留下滿壘殘壘。

9局上南韓先靠保送上壘,下名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台灣隊有機會製造雙殺,但投手吳俊杰傳二壘時發生沒有傳好,讓南韓形成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之後南韓靠短打推進、以及高成民的關鍵擊出2分打點安打,讓台灣隊大勢已去,苦吞敗仗。

台灣隊輸球。(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吳桀睿發生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輸球。(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隊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隊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