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扛四棒有壓力 蘇智傑:我們還要加強

2017/08/24 00:23

世大運棒球台灣對南韓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台灣隊落敗無緣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從統一獅四棒到台灣隊四棒,蘇智傑不諱言有壓力;檢討今晚輸給韓國,他也表示,得點圈缺乏適時一擊、守備出現瑕疵,都需要再加強。

帶著在獅隊的發燙手感,蘇智傑到世大運繼續扛起四番重任,今晚2局下揮出台灣隊首安,且是二壘打,再靠范國宸游擊滾地球跑回第1分。

「其實這幾個打席都打得不錯,但還是沒安打。」6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蘇智傑有建功機會,可惜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中斷攻勢。他說:「對方在得點圈有人時,都有適時擊出安打,把隊友送回來,我們這方面還要加強。」

蘇智傑坦言,在職棒可能球迷沒那麼多,打世大運則是全台關注,「打四棒確實很有壓力,但從第1個打席打出來後,其實就慢慢放鬆,比較能輕鬆應對每個投手投出的球。」

韓國6局上靠安打、暴投攻佔得點圈,2出局後,具本赫擊出左外野安打,蘇智傑頓了一下才回傳本壘,已無法攔阻對手跑回第4分,他說:「當下沒先想好這個play,等發生才想怎麼做,這是我的疏忽,記取教訓,往後比賽好好加油。」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