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說像林昶佐 女排好手曾琬羚得知後笑說...

2017/08/24 07:19

林昶佐和曾琬羚側面相似度極高。(圖取自林昶佐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最受矚目的體育賽事,非2017世大運莫屬,台灣女排賽事節節勝利,立委林昶佐被說和台灣女排好手曾琬羚撞臉,兩人側臉相似度超高,中華女排球員曾琬羚得知後笑說:「希望立委來幫我們加油,多一點人也好!」

林昶佐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女排比賽結束後收到私訊:「恭喜世大運女排又獲勝了,辛苦委員了。」原來是因為他和女排球員曾琬羚側臉相似度超高,讓不少網友私訊他「恭喜」。

《三立新聞》報導,曾琬羚得知後笑說:「我覺得希望立委來幫我們加油,多一點人也好。」熱情邀請林昶佐看球賽,林昶佐昨晚也親自到現場替曾琬羚加油。

林昶佐在臉書上透露,先前辦公室之前就搶好票,佔到第一排的好位子,看女排對上哥倫比亞的比賽,他直呼:「看得很清楚。」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