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致命牽制出局 網友卻讚賞這件事(影音)

2017/08/24 09:29

世大運棒球台灣隊陳重廷(中)在三壘遭牽制出局。(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昨以3:6敗給南韓,無緣晉級四強,過程中最傷的莫過於8局下,三壘跑者陳重廷遭左投崔採興牽制出局,錯失大好得分契機,好巧不巧,三壘審正好是台灣人,讓球迷有感而發,「真的是判在嘴裡,幹在心裡...」

【影音】陳重廷遭牽制出局請點此

台灣昨在8局下攻占一三壘,卻遭牽制出局。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球評潘忠韋認為,左投牽制三壘的play相對少見,角度和右投手牽制一壘相似,但對方牽制動作很順暢,很可能平時就有在演練類似狀況,關鍵時刻就拿出來用。

潘忠韋也說,陳重廷其實離壘不算遠,假設是右投手牽制他、或左投牽制在一壘的他,或許他會多點提防而不會出局。

當時做出這次關鍵判決的三壘審恰巧是台灣人,引起不少球迷熱議,「忘記三壘審是台灣人...應該很想揍人吧」、「判在嘴裡,幹在心裡...」也有人說,過去經典賽曾發生美國愛國裁判影響戰局的爭議,讚賞台灣裁判相對來講很中立,在國際賽的評價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