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準醫生擲出來的 葡萄牙首金得來不易

2017/08/24 10:12

葡萄牙鉛球選手Francisco Belo是名準醫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鉛球選手Francisco Belo昨(23)日於決賽擲出20公尺86,打破個人最佳,也擲出葡萄牙在本屆世大運首面金牌,為即將邁入職場、成為醫生前的自己留下最好的回憶。

Belo今年26歲,是里斯本大學醫學系應屆畢業生,這是他最後一年馳騁田徑場,他表示要兼顧學業和訓練真的很不容易,「連我自己都很難想像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Belo坦言這面金牌意義非凡,「不只對我、對國家,告訴很多人,也激勵我自己,只要每天認真投入付出,努力學習、練習,這是可能發生的,更回報給這些幫助我的人。」

Belo以20公尺86、些微差距改寫自己原本的20公尺85紀錄,又因特別在世大運國際賽場擲出,喜悅更不一樣。回國後Belo將成為醫生,他說,運動教導我許多,包括堅持、健康,他也期許自己當個好醫生,回饋運動帶來的一切。

Francisco Belo擲出葡萄牙本屆首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