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又輸韓國 蔡阿嘎二度爆氣講心聲(影音)

2017/08/24 10:36

世大運棒球台灣對南韓之戰,台灣隊落敗無緣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昨(23)日兵敗南韓,世大運無緣連霸,不少球迷抱憾離場,昨天也到現場觀戰的網紅蔡阿嘎賽後散場再錄影片,大嘆「就是技不如人」,獲得超過80萬次觀看、多達4千人分享。

蔡阿嘎是死忠象迷,多次用行動到場支持球賽,昨役台韓大戰也不例外,然而台灣發生要命失誤,3:6失掉晉級門票,只能在接下來5-8名排名賽爭取榮譽,散場後蔡阿嘎分享心情,「我們又輸韓國啦!這個打不贏沒辦法啊,人家就表現比較好很穩啊,我們就技不如人啊,韓國晉級恭喜啦,連我們的份一起加油,晉級四強很厲害啊。加油啦(台灣)繼續打第5名啦,真的不知道罵什麼……」話鋒一轉,蔡阿嘎接著大罵:「但是輸韓國,X你X就是不爽啦!就是不爽啦,X!」

影片釋出一後,已衝破80萬人觀看、4千多人分享,網友紛紛回應「超想跟他一起罵」、「不要演了早就在等你幹譙了」、「幹的好」、「看了好舒壓」。年初經典賽蔡阿嘎赴南韓觀賽,台灣苦吞預賽3連敗,蔡阿嘎也曾拍片一吐鬱悶心情。

網路紅人蔡阿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