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重返大聯盟! 引來光芒記者好奇

2017/08/24 11:33

胡智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以6:7輸給藍鳥,賽後宣布下放2名投手,升上台灣小將胡智為、柯布(Alex Cobb),這也是胡智為相隔2個多月再重返大聯盟。

光芒先發普魯伊特(Austin Pruitt)今對藍鳥僅先發3.2局掉5分退場,光芒動用4名牛棚,賽後宣布將各中繼1.2局的惠特利(Chase Whitley)、基特里奇(Andrew Kittredge)下放,升上胡智為等2人。

胡智為前次在大聯盟出賽是6月11日,回小聯盟轉型長中繼的角色,8月總計出賽5場,防禦率2.61,而這次上大聯盟可能搭上「球員週」(8月26-28日)活動,光芒記者Marc Topkin‏相當好奇他會穿上什麼綽號球衣,「會是『WHO』嗎?那麼他能上一壘!」

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8局被敲3支安打,外帶4次保送、9次三振,防禦率僅1.13。

光芒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