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連2天征戰1盤未失 詹詠然混、女雙強勢晉級

2017/09/02 07:32

詹詠然和辛吉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世大運混雙四強賽暈眩退賽的詹詠然,繼昨日美網混雙首輪直落二過關,今與「瑞士公主」辛吉絲再戰女雙首輪,以6:2、6:2強勢過關,輕鬆晉級。

名列第二種子的詹詠然和辛吉絲,首戰遇上哈薩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澳洲蘿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的組合,僅花56分鐘就直落二解決對手。

其他女雙賽事,詹皓晴和中國選手張帥的組合,也在女雙首輪以6:1、6:2輕鬆擊敗美國組合Lauren Davis、Megan Moulton-Levy;謝淑薇和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以6:2、6:4晉級。男雙部份,盧彥勳、鄭泫因對手退賽,提前以6:3、1:1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