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回來了! 重返大聯盟再碰田中將大

2017/09/02 11:02

林子偉明天重返大聯盟。(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25人名單今起擴編至40人,繼釀酒人投手王維中返大聯盟,各大美媒透露,林子偉明也會重返大聯盟,可望再度對決洋基強投田中將大。

紅襪正在紐約對上死對頭洋基,系列賽前2戰1勝1敗,明晨1時5分將派上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對上田中將大,林子偉將加入這場比賽。紅襪隨隊記者Chris Mason在推特打趣表示,「林來瘋回來了。」

這將是林子偉相隔47天重返大聯盟,巧合的是,他上一場大聯盟比賽就是對上田中將大,單場3支0,還吞2K,賽後被紅襪下放3A,明天有機會復仇。

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9場,打擊率0.280,上壘率高達0.379,回到小聯盟3A轉型工具人,分別磨練二壘3場、三壘4場、游擊9場、中外野20場,打擊率.227,外帶2轟2盜壘。

各大美媒報導子偉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