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重返大聯盟 對戰田中將大揮首安

2017/09/03 04:37

林子偉重回大聯盟,對戰田中將大擊出一支安打,同時也將田中將大打退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基襪4連戰第3場,重回大聯盟的林子偉不僅有美技守備,還從田中將大手中敲出對戰首安,但洋基靠田中7局失1分的好投,配合哈勒戴6局下轟出關鍵3分彈,以5:1擊敗紅襪,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的差距回到4.5場。

林子偉先發守二壘打第9棒,一開賽就有生意上門,飛身攔下洋基第1棒賈納的強勁滾地球,快傳一壘為紅襪拿下第1個出局數,連轉播球評都說:「林子偉昨天還在3A比賽,剛被叫上來就先發,立刻展現優異守備,歡迎回來!」。

林子偉2局下又以守備建功,抓下希克斯的滾地球完成刺殺,化解紅襪2出局滿壘的失分危機;3局上1出局後首次上場打擊,撐到滿球數後揮棒落空,5局上2出局後第2次打擊又被三振,生涯對田中5打數吞4K。

8局上林子偉率先打擊,嘗試偷點不成後抓第2球出手,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不僅是他繼7月16日後再於大聯盟敲安,也是生涯對田中的首安,這一棒雖然打退用球數逼近100球的田中(97球),後續打者卻沒能延續攻勢。

紅襪雖於6局上靠努涅斯二壘安打加暴投扳平,洋基卻在6局下靠哈勒戴的3分彈拿回領先,7局下再靠艾斯伯瑞、桑契斯相繼安打追加第5分。

田中將大今天主投7局僅失1分,帶領洋基隊擊敗紅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