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臂健康最重要!陳偉殷歸隊將轉中繼投手

2017/09/03 08:25

馬林魚今把陳偉殷移出傷兵名單,他將以中繼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在昨天投完復健賽後再傳好消息!馬林魚今天將他移出傷兵名單,預計讓他先以中繼投手登板。

陳偉殷昨役於高階1A出賽,中繼2局無失分,也是他自2011年還效力日職中日龍後,再度以中繼出賽。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陳偉殷也將以牛棚角色回到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說,這是他和殷仔、棒球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及首席防護員共同的決定。

馬丁利表示,陳偉殷需要多少時間暖機,決定了如何使用他,「先發投手在賽前就要做好充足準備,比中繼投手進牛棚練投得更多,但在後援你沒有那麼多時間。」馬丁利補充,陳偉殷預計明年仍是先發投手,只是現階段調任牛棚。

陳偉殷表示,手臂的感覺很好,尤其是昨天變化球犀利,控球也在掌握之中。由於昨天比賽是小聯盟層級,中繼的準備較容易,「但在大聯盟就不同了,你可能需要面對各種不同的情況,所以我想我得更熟悉自己該做的事,但我會把自己調整好。」

2008年球季,陳偉殷於中日龍拿下12中繼,此後一季不曾擔任後援超過2場,不過殷仔說,有過中繼的經驗,對自己而言並非全新的考驗,「我也認為這有助於我的手臂保持健康,另外就是當我後援出賽時,我曾學著怎麼專注在每一個打席,所以這或許是一個機會,讓我有全新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