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大戰19局險勝 林子偉守備登官網(影音)

2017/09/06 13: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與藍鳥大戰19局,最終靠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再見安打,以3:2險勝藍鳥。林子偉在16局登場守備,總計1打數無安打。

藍鳥前8局強力封鎖紅襪打線,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卻在9下放火,投保送又被敲安,紅襪靠著拉米瑞茲、莫爾蘭的兩記滾地球送回2分,比賽因而進入延長賽。

雙方延長賽一路鏖戰,林子偉等候多時,終於在16局上登場守二壘,就在一壘有人被敲出三壘滾地球時,林子偉接獲努涅斯(Eduardo Nunez)傳球封殺二壘,再送一壘刺殺打者,完成雙殺守備,幫助紅襪該局無失分,這次守備也被剪輯成影片放在官網。

18局上,林子偉也有守備貢獻,先是穩穩接住滾地球刺殺蒙特羅(Miguel Montero),對方欲策動盜壘時,林子偉接到捕手里昂(Sandy Leon)的傳球觸殺跑者,再幫紅襪將拉戰線延長。

18局下,林子偉獲得首次打擊機會,對藍鳥後援羅利(Chris Rowley)敲外野飛球出局,紅襪該局無功而返,但在19局下開啟攻勢,貝茲(Mookie Betts)開局敲二壘打,再靠拉米瑞茲的適時安打,終於跑回再見分結束比賽。

根據美媒透露,這是芬威球場106年以來第二久的球賽,僅次於1981年9月4日對水手大戰20局。

林子偉完成雙殺守備,幫助紅襪延長戰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