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詹家內戰」因雨順延 誰進女雙4強得等等

2017/09/07 07:15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詹家姊妹原定台灣時間週四凌晨自家對決,爭奪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門票,但紐約當地陰雨綿綿,大、小詹苦等多時無法上場,最後大會取消賽事順延至今日補打消化,誰進準決賽還得等等。

本屆同處女雙下籤表的第2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詹皓晴/中國張帥,已各自3連勝會師8強,這也是血濃於水的大、小詹,繼2014年吉隆坡女雙決賽後再度強碰,屆時「姊妹對決」的勝方,就在紐約法拉盛公園挺進4強。至於3年前,小詹技高一籌勝出而於馬來西亞首府封后。

「辛然配」挾著辛辛那提封后氣勢,加上美網女雙俄國頭號種子爆冷出局,行情頗被各界看好,只不過,28歲的大詹也陷入台北世大運混雙4強退賽風暴,壓力格外沉重。反觀年輕3歲的小詹企圖心十足,與張帥成為女雙8強惟一非種子,加上此行她混雙也已殺進4強,臨場士氣正值高峰,再相逢未必輸給熟識不過的種子老姊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