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辛吉絲萌生退意 「辛然配」恐拆夥

2017/09/10 11:50

「辛然配」前進美網女雙決賽。(資料照,劉雪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子雙打世界排名第5、「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今年和詹詠然合拍,兩人一路在美網過關斬將走到決賽,不過辛吉絲日前透露,還沒決定明年賽季打不打,「辛然配」恐將拆夥。

今年已屆36歲的辛吉絲,20年前擊敗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拿下生涯唯一一座美網女單冠軍,卻從沒想過20年後,還有機會再挑戰美網金盃:「我以為我只會打到28歲、30歲。」

被問及2018年賽季回歸,辛吉絲語帶保留,僅說「現在我們專心打完這個球季,再來想下一步。」

辛吉絲今和混雙搭檔大穆雷(Jamie Murray)擊敗詹皓晴/紐西蘭凡納斯(Michael Venus)奪冠,接下來她和詹詠然的重頭大戲,將和是第七種子捷克組合賀拉黛琪卡/席妮亞可娃爭取女雙金盃,不僅是「辛然配」首次打進大滿貫決賽,也是詹詠然個人第四度大滿貫決賽。若明年辛吉絲退休,「辛然配」大滿貫將成絕響。

辛吉絲和大穆雷美網混雙奪冠。(法新社)

20年前辛吉絲擊敗大威奪得美網女單冠軍。(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