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道歉謝政鵬不領情:貼出住院證明就好

2017/09/11 10:19

詹詠然深夜發聲明道歉,謝政鵬坦言「不需要」,認為詹只拿出住院證明即可。(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的世大運退賽風波仍持續延燒,詹在今日凌晨發文對世大運搭檔謝政鵬與球迷致歉,但謝政鵬對此並不領情,僅說「聲明沒看 也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

謝政鵬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謝政鵬臉書)

詹詠然結束美網賽程後,於今日凌晨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提到世大運退賽是因身體不適,經由現場醫生判斷後才做出的決定,並對混雙搭檔謝正鵬和球迷道歉,強調自己要負最大責任。

謝政鵬稍早在臉書發文,稱自己目前在上海比賽,對於詹詠然的道歉聲明,他說,「聲明沒看,也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好好跟球迷們說清楚就好。」

謝表示,自己同樣在世大運期間生病,住院也有開立相關證明,遂對詹詠然喊話,「 大姐住院應該也有世大運陪同,因為在賽事內生病住院都是賽事,希望有貼上就好 這就很明顯了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