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上海挑戰賽開胡 張凱貞東京女網受挫

2017/09/11 13:49

盧彥勳直落二輕取南韓金清義,晉級16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25萬台幣)的上海男網挑戰賽,盧彥勳無愧為「挑戰賽之王」,初登場談笑用兵,6:2、6:1輕取南韓對手金清義,「寶島一哥」順利開胡,晉級單打16強。

本週世界男單排名62的盧彥勳,榮膺大會頭號種子,首輪面對年僅27、排名與經驗都差一截的南韓對手,34歲的「寶島一哥」展現壓倒性優勢,2盤各雙破發,儘管賽事兩度因雨減停,台將絲毫未受影響,一路領先下直落2出線。盧彥勳已擁有29座ATP挑戰賽男單冠軍,持續領先群雄,有機會在此挑戰生涯新高第30冠。

WTA巡迴賽的東京女網賽,「網球精靈」張凱貞單打首輪陷入苦戰,2個5:7不敵捷克第4種子小普莉絲可娃(Kristyna Pliskova),抱憾一戰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