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金牌莊吉生、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 本月底高雄海碩盃老少出擊

2017/09/12 18:03

莊吉生(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國內網壇當紅老少球星可望會師南台灣,本月底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出擊,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邁入第6屆的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總獎金達12.5萬美元(約375萬台幣),9月30日至10月8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開打。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把場地從室外拉進室內,是希望比照台北海碩盃女網賽,在南部打造更優質的國際職業高水準觀賽環境,不再受到悶熱、下雨等天候影響,帶給國內外選手、觀眾更好的體驗。

許育修(資料照)

本屆卡司陣司相當堅強,剛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男雙封王的寶島新秀許育修,已準備在完成「畢業代表作」後共襄盛舉,更上層樓向職業群雄展現三座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的銳氣。教練張孝雍對於年僅18歲的愛將信心滿滿,期許藉由更多國際職業賽的單、雙打考驗,讓許育修在場上磨練出霸氣。 

至於連奪台北世大運男單金牌、中國張家港挑戰賽單打冠軍的莊吉生,屆時也將再度返國,這位美國轉籍的28歲中生代好手,期待能在熟悉的台灣球迷面前,發揮地主優勢重現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