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掀台網壇環境差 謝政鵬:賽事撞期只好相忍為國

2017/09/15 19:54

謝政鵬(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美網女雙奪冠後發聲明,然而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不買帳,後續網路論戰延燒。日前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訪問謝政鵬,他以揶揄語氣反諷台灣體壇環境的不足,連網友都不禁嘆「這開玩笑吧?」、「真是太好笑也太辛酸了」。

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以反諷自稱「中華民國官媒」,常用惡搞的方式呈現公共議題,最近找來世大運網球國手謝政鵬、彭賢尹和物理治療師楊沛霖大聊運動員克難血淚史。被問及比賽前在什麼場地練習,謝政鵬先是回答「這你都敢問?」接著才說到市民去的50元一小時健身房、路上跑步都有可能遇到他。

沒有錢移地訓練、也缺乏專業場地,平常練習還不一定有教練,選手得互約餵球、指點對方不足之處。若賽事撞期怎麼辦?謝政鵬說,只能「相忍為國」了,「我們沒有國家隊這種東西,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會像地球超人一樣飛過來支援。」謝最後感謝地主球迷支持,「(在台灣打球)特別興奮啊!本來你快中暑了,感覺可以把那個氣壓給逼掉。大家都忍著中暑、復健,感謝觀眾這樣幫忙我們,給我們意志力振奮、鼓舞。」

影片播出後,已獲得超過2千次分享,有網友還搜出謝政鵬在節目秀出混雙搭檔詹詠然的桌布,「釣」到野生謝政鵬回應「我的寶貝<3」。不過更多網友更對節目內容感到不可思議,「真的沒教練啊」、「笑著笑著就哭了」、「好酸」、「想想真的很悲哀」。

網友「釣」到野生謝政鵬。(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