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隔10天出賽 紅襪延長15局苦勝

2017/09/16 13:17

林子偉久違登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戰光芒,台灣野手林子偉相隔10天出賽,可惜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0.273,雙方鏖戰至第15局,紅襪終場以13:6擊敗光芒。

林子偉前次出賽是9月6日,延長賽替補守備1打數無安打,今在6局上半因為光芒換上右投洛(Chaz Roe),獲得代打機會,可惜三球就被變化球三振出局。

代打結束的林子偉,接替霍爾特(Brock Holt)的二壘守備工作。9局上,2:5落後的紅襪反攻,本來林子偉有望再站上打擊區,卻被更換代打,紅襪該局攻3分大局,將戰線拉至延長賽。

雙方鏖戰至14局,紅襪好不容易上半局攻超前分,下半局又被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轟追平砲。15局上,紅襪狂敲5支安打,加上光芒發生2次失誤,單局狂攻7分,艱辛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