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蓋滑冰標準場地 楊合貞盼能成真

2017/09/16 18:33

滑輪溜冰五金得主楊合貞(中)與楊俊瀚(右)、鄭兆村今天一同出席手錶活動。(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大運滑輪溜冰獎金后楊合貞今天首度出席商業活動,她將領到五支泰格豪雅提供的手錶,她原本就打算將獎金部分捐給台南大灣國小整修操場與重訓室,她希望,最後能夠落實,而並非只是說說而已。

楊合貞結束世大運賽程後,她飛到中國南京參加世錦賽,12日返台,她馬不停蹄回到故鄉台南參加校方公開活動,當時有提出整修場地與增購重訓器材,但情況尷尬,楊合貞說,有錢買器材,卻沒地方可放。

滑輪溜冰在世大運勇奪10金,受到台灣民眾關注,楊合貞表示,她在網路看到網友討論比賽方式,或是有人查到他們下一場台灣比賽在哪裡,要如何前往,她佩服網友力量,也希望這股熱潮能延續下去。

楊合貞透露,最希望的是有一座標準場地可以練習,希望滑冰可以受到重視,而不是時間一過,變成空頭支票。

滑輪溜冰代表隊世大運結束後前往中國,錯過世大運英雄遊行,楊合貞表示,感覺那時應該留下來,看到台灣人走上街頭,感受到一股團結力量,蠻感動的。

今天參加金牌贈錶活動,面對大批媒體,身旁又有兩位田徑男神,楊合貞直呼,比參加比賽還要更緊張,不過能與鄭兆村、楊俊瀚合照,她很開心,「之前就很欣賞他們的訓練態度。」

獲得廠商致贈五支錶,楊合貞表示,一支留給自己,一支要給教練,謝謝他這一路以來他陪伴,其他三支剛好給雙親與姊姊,全家都拿到手錶。

滑輪溜冰獎金后楊合貞。(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