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易楚寰挑戰賽第8冠!上海男雙驚險封王

2017/09/17 13:5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25萬台幣)的上海男網挑戰賽,「小寶」易楚寰/日本松井俊英在決賽左右開弓,7:6(7:1)、4:6、10:5力退美國克拉恩(Bradley Klahn)/ 加拿大波蘭斯基(Peter Polansky),「台日聯軍」驚險封王,這也是左手持拍的「小寶」生涯第8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上月底才歡度30歲生日的易楚寰,與老戰友松井俊英睽違5年再度合拍,第3種子「台日聯軍」默契仍在,3連勝勇闖上海站決賽後,又克服開賽落後硬是扳平,搶7時連下6分首盤到手。儘管次盤發球局兩度失守而讓出,「台日聯軍」於「超級搶10」再次展現韌性,雖被美加組合強勢反撲取得領先,他們在關鍵時刻回穩倒趕6分滅火,費番手腳總算如願攻頂。

易楚寰本季已歷經3度決賽失利,包括前站張家港與同胞老將陳迪屈居雙打亞軍,如今總算在30歲之後首度掄元,也算送給自己遲來的生日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