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冤家路窄 詹詠然、謝淑薇東京可能強碰

2017/09/17 18:12

台灣隊詹詠然(左)、詹皓晴(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89.01萬美元(約2676萬台幣)的泛太平洋女網賽,週一起在東京台場開打。日前引發台北世大運棄賽爭議的詹詠然,美網大滿貫女雙封后之後休兵一週,即將在此再出發;至於大詹世大運混雙搭檔謝政鵬的姊姊謝淑薇也已報名女雙,恩怨情仇糾結多年的詹、謝兩家,有機會又於決賽狹路相逢。

這項WTA職業巡迴賽的女雙共16籤,目前世界女雙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第3席的詹詠然,再度與排行12的妹妹詹皓晴合拍,榮膺大會頭號種子,大、小詹首戰地主日本非種子組合,若能3連勝闖入決賽,就有可能與宿敵謝淑薇正面對決;這也將是大詹繼上月辛辛那提決賽後,再度和小薇隔網交鋒,只是屆時搭檔都已換人。

世界女雙排名回升至37的謝淑薇,此站則與身材高大的中國女將段瑩瑩合拍,首戰第2種子中國徐一幡/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Gabriela Dabrowski)。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