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東京連闖3關 晉級泛太平洋女網單打會內

2017/09/18 13:55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泛太平洋女網單打會外賽,第6種子謝淑薇連闖3關,包括今挾6:4、6:3擊退白俄羅斯第3種子薩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 ) ,挺進32籤的會內舞台。

31歲的謝淑薇寶刀未老,台場網球中心連戰皆捷,此役面對年輕7歲的白俄羅斯後輩,雖挨了7記愛司轟炸,互破大戰中她仍展現豐富經驗,硬是躲過7個被破發點,尤其撐過開賽險些連遭破發的危機之後,反倒回破對手4個發球局,耗時1小時24分鐘直落2出線,3連勝搶得會內賽門票。這也是小薇繼伊斯特本、伯明罕草地賽後,本季第3度殺入WTA Premier等級賽事的單打會內。

本站女雙共16籤,謝淑薇雙線出擊,還與身材高大的中國女將段瑩瑩合拍,首戰第2種子中國徐一璠/加拿大達布洛夫絲姬(Gabriela Dabrows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