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替補展現價值 紅襪媒體讚賞林子偉

2017/09/19 13: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延長賽以10:8擊敗金鶯,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替補上場守備,並於第11局選到關鍵保送,讓紅襪的社群媒體點名是今天賽事獲勝關鍵之一。

林子偉8局下替補上場守二壘,同時也是本場紅襪第4名二壘手,板凳幾乎出清,雙方一路戰到11局上,紅襪2出局攻占一壘,金鶯故意四壞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想要抓下棒林子偉。

面對金鶯投手卡斯楚(Miguel Castro),林子偉發揮選球功力,從2好1壞纏鬥到四壞球保送,幫助紅襪擠成滿壘,下棒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一棒擊出適時安打送回2分,下半局再靠史密斯(Carson Smith)救援成功,終場以10:8擊敗金鶯。

紅襪官方推特賽後貼出勝利喜訊,並寫道三個獲勝關鍵,分別是班尼泰迪的關鍵一擊、林子偉的耐心,還有史密斯的救援成功;紅襪隨隊記者Jason Mastrodonato則寫道,對林子偉投出的那記第四顆壞球,可能就此結束金鶯隊的球季了。

紅襪目前以86勝64敗暫居美東龍頭,領先洋基3場勝差;金鶯則是73勝78敗,距離美聯外卡還有5.5場,ESPN顯示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只有0.1%。

紅襪官方推特點名林子偉是獲勝關鍵之一。(取自紅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