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回應質疑聲浪 詹詠然聲明8日後再發文

2017/09/19 20:53

詹詠然(右)和搭檔辛吉絲高捧美網女雙金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從美網女雙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詹詠然奪冠後針對世大運網球混雙退賽一事發表聲明,不但前搭檔謝政鵬不領情,也沒有平息外界質疑聲浪。事隔8日,詹詠然再度於臉書發文,為的是血濃於水的妹妹詹皓晴24歲生日。

詹詠然於台灣時間11日奪冠後發表世大運退賽聲明,除了向謝政鵬道歉,也解釋身體不適、想兼顧美網的心情,並和關注世大運的球迷道歉。不過風波並未到此結束,謝政鵬之後於臉書回應,再和網友開啟另一戰場。

美網封后後,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本週重新合體,兩人已付東京備戰。詹詠然雖沒再為退賽一事做出說明,相隔8天為了詹皓晴24歲生日,首度發文祝妹妹生日快樂,詹皓晴也在自己的臉書開心表達每年和家人、團隊過生日。身為雙打頭號種子的大小詹,明天將首戰地主奈良久留美/尾崎里紗。

詹詠然PO照祝妹妹生日快樂。(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前)、詹皓晴繼世大運合拍後,將在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再度合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