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上了! 5台將同時在大聯盟寫歷史

2017/09/20 11:26

5台將同時在大聯盟締造歷史,左起依序為曾仁和、胡智為、陳偉殷、王維中、林子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宣布拉上台灣右投胡智為,締造5名台灣球員同時在大聯盟的首見紀錄。

光芒在官方推特公告,將從3A拉上內野手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和右投胡智為,再將左投塞德諾(Xavier Cedeno)拉出60天傷兵名單。

這是胡智為本季第6度被拉回大聯盟,前次在大聯盟出賽是6月11日,總計投4局僅掉1分,本季出賽4場,戰績0勝1敗,8局被敲3支安打,另有4保送、9三振,防禦率1.13。

台灣目前已有陳偉殷、王維中、林子偉、曾仁和等人在大聯盟,如今再加上胡智為,寫下首次有5台將同時在最高殿堂的新紀錄。

相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