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雙詹姊妹合拍搶10失利 泛太平洋女網首輪止步

2017/09/20 13:18

雙詹姊妹合拍搶10失利輸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89.01萬美元(約2680萬台幣)的泛太平洋女網賽,陷入台北世大運棄賽爭議的詹詠然,美網大滿貫女雙封后之後休兵一週,如今東京露臉再出發,初登場她與妹妹詹皓晴歷經「超級搶10」逆轉失利,終以6:7(8:10)、6:1、11:13不敵日本地主奈良久留美/尾崎里紗,無緣開胡晉級8強。

這項WTA Premier等級巡迴賽女雙共16籤,目前世界女雙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第3席的詹詠然,再度與排行12的小詹重新合拍,頭號種子雙詹開賽就與東道主人馬陷入互破激鬥,姊妹雖化解一個盤末點,但盤末和搶7卻也接連錯過5個盤末點,首盤該贏未贏拱手讓人。次盤雙詹重整旗鼓,4度破發強勢反撲扳回一城,只不過,戰線拉入決勝搶10,她們連趕6分後來居上,關鍵時刻又錯失2個賽末點,終讓非種子組合爆出冷門。 

詹詠然下週起將轉戰武漢、北京,再度與美網奪冠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為10月底新加坡年終賽備戰;詹皓晴武漢站的搭檔則為中國張帥。

詹詠然(左)、詹皓晴(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