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減少連續出賽 巴克利開酸

2017/09/21 15:35

球評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TNT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今天對於NBA減少背靠背賽程的做法發表高見,認為球員年薪日漸上漲,聯盟還要減輕他們的負擔,並直言球員是一群「可憐的小寶貝(poor babies)」,無法連續出賽。

聯盟為了減輕球員往返各球場的負擔,也避免主力球員輪休的情況發生,從下個賽季開始,每隊連續出賽的場次從單季平均16.3次減少至14.4次,此舉引發球評巴克利不滿。

「我要誇獎一下NBA,這些可憐的小寶貝沒辦法背靠背出賽,他們可是年薪3、4千萬(美元)的球員,聯盟卻要讓他們更舒適,私人飛機及4星級飯店還不夠。」巴克利毫無隱晦表達對於聯盟決定的不滿。

外媒也在報導中開玩笑寫道,「只要有關籃球比賽,巴克利永遠都是老套的那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