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失言風波 雷霆中鋒諷:偉大球員不會批評隊友

2017/09/21 14:0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在社群媒體推特上失言,批評前東家雷霆,還忘了切換帳號,引發熱議。雷霆中鋒坎特(Enes Kanter)近日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對於杜蘭特的說法感到難過,並指偉大的球員不會批評隊友。

「我不會生氣,我只是感到傷心。」坎特表示,「記得他(杜蘭特)還在雷霆時,我與他同隊約一年半,當他在這裡時,包含廚師、按摩治療師、教練、球員等等,整個州給他了想要的一切,就是盡可能讓他感到舒適。」

杜蘭特日前在網路上回應網友離開雷霆的原因,就是不想為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打球,坎特則為唐納文護航,指他是新的總教練,「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像他一樣,帶兵第一年就打進西部決賽,我覺得他做得很好。」

被問到杜蘭特的道歉是否有用,坎特回應,「我們現在知道他對我們的看法,這讓我們很傷心,當他在雷霆時,我們一起打球,一起贏球、輸球,我們沒有互相責怪對方,我們也沒有批評杜蘭特,他也沒有批評我們,如今他這些話真的讓人難過。」坎特強調,杜蘭特的言論讓整個球隊感到傷心,「這是不尊重的。」

「我覺得偉大的球員不會互相指責。」坎特說,「他們總是承擔責任,永遠不會責批評對方,我記得有一次季後賽輸球,記者問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說,『我們團結一致,不會批評對方,如果我們輸球,就是我們的錯,這不是教練的錯、或是其他人的錯,輸球是每個人的錯,我們是一體的』。」

雷霆中鋒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