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推特失言 前溜馬球星嗆:他就是個「蛋」

2017/09/22 17:42

杜蘭特。(資料照,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失言,批評前東家雷霆,還被抓包忘了切換帳號,引發熱議,他也對此道歉。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近日在節目批評,「杜蘭特就是個蛋」。

社群媒體推特過去曾用「蛋形大頭照」,迎接剛加入的用戶,今年已經取消,改用人形大頭照。《cbs sports》指出,在推特上被指是個「蛋」,通常代表你只敢匿名躲在後面發聲。

在NBA打滾14個球季的傑克森,近日上ESPN節目「The Jump」中表示,他在推特或Instagram上看到「蛋」(指開分身帳號、或假帳號),彷彿就是看到杜蘭特,「你就是這樣的人。」他說,杜蘭特無法逃避假帳號的事情,「如果我想要在社群媒體上回應網友時,我會先確認是用我的帳號,他就是個蛋,我對他已沒有任何尊重。」

傑克森過去待過籃網、馬刺、老鷹、溜馬、勇士、山貓(現改為夏洛特黃蜂)、公鹿、快艇等球隊,生涯14個球季繳出場均15.1分、3.9籃板、3.1助攻、1.3抄截。

前NBA球星傑克森。(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