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將陳孝承 比利時公開賽首日告捷

2017/09/23 01:30

〔中央社〕台灣羽球小將陳孝承今天在比利時出賽,他以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氣勢,首日2場比賽輕鬆擊敗對手,往決賽邁進。

陳孝承今年17歲就讀於高雄中學,最新世界青少年組排名為第14名,不但是台灣潛力新秀,在赫爾斯塔爾(Herstal)舉行的比利時青少年組國際賽中更名列大會第一種子,今天首日出賽相當受矚目,各國選手及教練頻頻觀察其打法。

他今天2場比賽,首場以21比9及21比10擊敗盧森堡選手,下午對上荷蘭選手再以21比8及21比5輕鬆過關,明天將對上大會第12種子英國的托朱森(Johnnie Torjussen) 。

陳孝承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來到歐洲比賽目前是平常心,上場時想著的就是全力以赴,盡量把所學的發揮出來,他說這次是以第一種子身分在歐洲出賽,壓力還好,這種感覺蠻開心的。

至於歐洲選手與亞洲選手在打法上是否不同?他說歐洲因為氣候偏冷選手較少體能訓練而是著重在技巧,要特別注意一些出其不意的球路。

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今天也派員前往觀賽為陳孝承加油,除關心其賽事安排相關事宜,並預祝一路挺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