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新成員 厄文:迫不及待要體驗波士頓生活

2017/09/23 08:04

厄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新成員厄文(Kyrie Irving)日前接受CSNNE採訪,表示自己迫不及待要體驗波士頓的生活。

「能夠來到新環境,和這裡的人們建立新的連結,我相當感激。」厄文說道:「波士頓的人口與我之前待過的城市有很大的差別。這裡充滿活力,有很棒的人也有很棒的美食,我迫不及待要體驗這裡的生活,更重要的,我要成為塞爾提克的一員。」

而在台灣時間10月18日,塞爾提克將客場迎戰騎士,這是雙方的開幕戰,也是厄文首次重返克利夫蘭,對此厄文表示:「我等不及了,我在那裡創造許多歷史,這些會跟著我一輩子。而這場比賽將會充滿複雜的情緒與情感,我也不知道他們會有怎樣的反應,但只要我上場帶領球隊,做我自己,所有事情將會迎刃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