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生涯一軍初登場後 范國宸今先發守一壘

2017/09/23 16:32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人范國宸,昨天以代打身分,首次在中職一軍出賽,今天則擔任先發一壘手、第8棒,范國宸說,昨天代打時有些緊張,但今天先發因為要上場守備,感覺更緊張,但也說是小時候的夢想實現。

富邦昨役3位內野手掛傷號,今天于孟馗、林威廷和陳凱倫都沒先發,二游搭檔為陳品捷、高國麟,一壘防區則交給新人范國宸。

范國宸透露,自己小時候就是興農牛迷,基層棒球生涯也讓「東哥」黃忠義等興農出身教練教過,職棒選秀又被擁有興農出身之教練團的富邦悍將選中,覺得很幸運也很巧,不過還不好意思和教練們說,自己小時候是他們球迷。

球季接近尾聲時得到先發機會,范國宸說,今年以學習心態,也得到學長不少建議,明年希望春訓時就能更融入球隊攻守節奏,目標和其他新人一樣,都是要登錄開季名單。

富邦悍將新秀范國宸初次先發,將守一壘。(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新秀范國宸初次先發,將守一壘。(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