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恩師牽線 狀元郎班奈特重返NBA

2017/09/23 22:41

班奈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騎士狀元郎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找到新工作了!鳳凰城太陽隊將簽下班奈特,這將是他待過的第五支NBA球隊。

班奈特最近一次在NBA出賽是在上賽季待在布魯克林籃網隊,不過沒有太多上場時間,場均僅有11.5分鐘,只待了23場就遭球隊釋出。

今年24歲的班奈特,畢業於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是該校史第二位狀元,也是NBA首位來自加拿大的狀元。不過卻沒有打出狀元表現,第一年場均得分僅有4.2分,之後他被交易到灰狼,表現不如預期遭之後遭釋出,班奈特接著分別效力暴龍、籃網,也同樣遭球隊釋出。

上賽季被籃網釋出後,沒有NBA球隊願意收下班奈特,他遠走歐洲至土耳其聯賽打球,效力費內巴切俱樂部。過去也不乏離開NBA前往歐洲掏金的球員,但班奈特效力費內巴切僅9場球,場均得分低到只有1.3分,最後也遭釋出。

根據YAHOO《The Vertical》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太陽將與班奈特簽下非保障合約。傳這筆合約牽線的人物是曾擔任暴龍隊總教練、現任太陽首席助教崔里亞諾(Jay Triano),他也曾是加拿大國家隊教練,與班奈特有過師徒之緣,才讓昔日愛徒有機會重回NBA賽場。

2013年狀元重返NBA。(美聯社)

現任太陽隊助教崔里亞諾幫忙牽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