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關鍵改判後擊出勝利打點 高國輝自認狀況仍不好

2017/09/23 20:58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今晚迎戰中信兄弟,傷癒復出首戰的高國輝就有機會為球隊建功,5局下一次關鍵改判後,高國輝把握機會擊出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幫助富邦超前,終場富邦4:2贏球。

5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陳品捷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兄弟選擇先封殺二壘,球傳至一壘時陳品捷已上壘,一壘審林金達第一時間認定陳品捷出局、雙殺成立,富邦提出抗議後改判,形成兩出局一壘有人,隨後上場的高國輝擊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一壘上的陳品捷直闖本壘得分,一舉幫助富邦超前。

高國輝建功前,前兩打數都遭三振,他說,今天兄弟洋投銳力的變化球角度很好,前幾次都壓低球路,他鎖定對方外角直球,正好對方失投進他要的位置。

不過,高國輝自認以復出第一場的整體狀況來說,進步空間還很大,就連揮出安打當下也感覺不太順暢,賽前就擔心表現不好,前兩次也的確沒打好,幸虧關鍵時刻彌補回來。

富邦悍將打者高國輝在5局下擊出中外野1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超前,一掃前2打席遭三振陰霾,高國輝即向球迷致意。(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打者高國輝在5局下擊出中外野1分打點二壘安打,將比數超前,一掃前2打席遭三振陰霾,高國輝即向球迷致意。(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