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解決難纏的郭永維 布魯斯振臂大吼(影音)

2017/09/23 21:1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好脾氣的統一獅洋投布魯斯,今天對Lamigo桃猿投完7局上,走下投手丘時罕見地振臂大吼,他表示,因為郭永維很難纏,終於用三振解決,讓他非常興奮。

布魯斯前6局無失分,一度演出8上8下,7局上挨朱育賢陽春彈後,2出局被猿隊攻佔一、二壘,對郭永維花14球才解決,化解猿隊最大的一波反攻,退場快走到一壘邊線時,突然振臂揮拳大吼,連隊友都嚇了一大跳。

布魯斯指出,郭永維那個打席很難纏,在2好1壞後打了很多界外球(8球),他投到第14球才K掉郭永維,「那14球,感覺上像100球,因為有很多人來看球,我想讓大家知道,能解決打者我很高興。」他說。

獅隊第1400、1500勝,勝投都是布魯斯,對手都是猿,他表示,賽前知道贏了就是第1500勝,但比賽中不會去想,還是正常去投,一樣專注在每個球、每個打席。

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獲當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