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人生」落幕! 安東尼轉戰雷霆組三巨頭

2017/09/24 02:53

〔記者林岳甫、廖聿偉/綜合報導〕交易傳聞不曾間斷的「甜瓜人生」,今日凌晨總算出現爆炸性結果,主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離開效力7季的紐約尼克隊,轉投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共組三巨頭。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離開效力7季的紐約尼克隊,轉投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美聯社)

安東尼上季即一心想離開尼克,而暑假期間更不斷有他準備到休士頓火箭隊效力的傳聞,但這位擁有否定交易權「霸王條款」的33歲球星仍未離開紐約城,昨日也才傳出他有意前往騎士、拓荒者、雷霆等隊。

如今,這齣「甜瓜人生」戲碼終於落幕,尼克將安東尼送至雷霆,並換來中鋒坎特(Enes Kanter)、麥德莫(Doug McDermott)及2018年屬公牛的次輪選秀權。

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上季替尼克出賽74場例行賽,場均貢獻22.4分與5.9籃板,這回轉戰雷霆與魏斯布魯克、喬治共組恐怖三巨頭,3位聯盟頂級球星能否發揮出最大效益,有待10月18日開打的新賽季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