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有影! 雙城腿哥觸擊變「少棒式」全壘打(影音)

2017/09/24 0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底特律率先搶下兩勝的雙城今續訪老虎主場,開路先鋒多齊爾(Brian Dozier)在首局使用突襲短打造成對方失誤,一溜煙跑回本壘得分,另類演出讓美媒直呼多齊爾跑出一支「少棒式全壘打」。

老虎今由左投波伊德(Matt Boyd)掛帥先發,1局上面對雙城開路先鋒多齊爾率先搶下好球數,多齊爾隨後使用突襲短打將球點往三壘方向,雙城三壘手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向前守備,單手接球行進間傳往一壘時發生暴傳失誤,球一路滾到牆邊,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苦追將球回傳,但多齊爾已一溜煙跑回本壘得分。

記錄上多齊爾擊出的是一支一壘安打,靠著對方一次傳球失誤上到二壘,然後回壘得分。大聯盟官網隨後將多齊爾的快腿演出剪輯成影片,寫道:「觸擊、然後狂奔,這是一支少棒式全壘打!」。

30歲的多齊爾連5季都有雙位數盜壘演出,期間的單季盜壘次數都是全隊排名前二,2014年單季21盜為生涯最佳紀錄,本季至今累積16盜,今年季初對白襪曾跑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

多齊爾靠突襲短打跑回本壘得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