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江「胡」唬學弟 巧妙避開雙殺守備(影音)

2017/09/24 21:43

富邦悍將胡金龍。(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富邦悍將「理事長」胡金龍今日出戰中信兄弟時,巧妙製造一二壘間的跑壘混亂,讓原本要擊出雙殺打的李宗賢安全上壘,連主播都忍不住驚呼:「被騙了啊」。

3局下,胡金龍先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上一壘,下棒李宗賢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兄弟一壘手許基宏飛快接到球,眼看就要形成雙殺,沒想到原本應該要往二壘跑的胡金龍居然站在一、二壘間不動,讓許基宏在混亂中,停頓一下才往二壘傳,雖然成功刺殺胡金龍,卻讓李宗賢安全戰上一壘,巧妙避開雙殺的機會。

接下來悍將高國輝雖然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剛剛幸運避開雙殺打留在一壘上的李宗賢,搶攻本壘不及遭捕手陳家駒出局,未能突破平手僵局,不過最終悍將靠著9局下方克偉擊出再見安打,以2:1氣走兄弟,收下系列賽二連勝。

胡金龍唬許基宏影片(從2分13秒開始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