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拳總:瑞士法院裁定吳經國繼續執掌

2017/09/26 03:28

〔中央社〕國際拳擊總會(AIBA )今晚表示,瑞士洛桑法院已否決拳總部分成員成立「臨時管理委員會」(IMC)請求,裁決確認主席吳經國的職務,並繼續代表AIBA。

根據報導,AIBA執行委員會成員7月指控吳經國管理財務不當,要求瑞士法院批准成立「臨時管理委員會」,當時吳經國表示,AIBA在他領導下健康光明發展,不像某些外媒報導他面臨「財務不清」的挑戰。

AIBA今晚回覆中央社記者,說明洛桑法院已裁定IMC的請求無效,維持吳經國的職務,並依據相關章程執行最佳利益。

此外,吳經國強調,今天法院的裁定讓IMC正式被視為不合法,AIBA終於可以去除這個不受歡迎的干擾。

針對這項裁決,AIBA說一直有信心,瑞士法院將會認同拳總秉持誠信及透明度的核心價值。

AIBA將堅定的與全球202個會員共同努力,讓一個團結一致的家庭不斷發展壯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