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武漢女網開胡 與辛吉絲晉雙打8強

2017/09/26 17:01

詹詠然武漢女網開胡。(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36.525萬美元(約7151萬台幣)的中國武漢女網賽,台將同日雙打出擊,其中台北世大運棄賽惹議的詹詠然次輪奏捷,率先挺進8強;至於老將莊佳容則出師不利,抱憾無緣16強。

28歲的詹詠然,未受先前爭議風波影響,與「瑞士公主」辛吉絲( Martina Hingis)聯手贏得美國公開賽的大滿貫女雙冠軍之後,亞洲賽季再度合拍出擊。頭號種子「辛然配」 本站首輪免戰,次輪初登場默契依舊,開賽連下5局、次盤也一路領先,輕鬆挾6:1、6:2解決美國阿塔屋( Raquel Atawo)/ 克羅埃西亞茱拉珂(Darija Jurak),也笑擁美網後首勝。 

至於莊佳容/地主梁辰則陷入苦戰,1:6、4:6不敵斯洛維尼亞柯蕾帕琪( Andreja Klepac)/西班牙桑琪絲( 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本屆未能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