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混雙奪金成台灣第一人 李佳馨、王齊麟獲土銀表揚

2017/09/28 17:48

土地銀行今表揚贊助選手。(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健兒今年在世大運繳出亮眼成績,土地銀行今特別表揚長期贊助的選手王齊麟、許仁豪、李佳馨及張凱貞,鼓勵他們繼續在賽場上發光發熱。其中最受矚目的為一同在羽談打拚的李佳馨、李佳豪姐弟,李佳馨說:「感受的到弟弟壓力很大,但也會和他分享經驗,期待他繼續加油。」

許仁豪。(記者粘藐云攝)

李佳馨與搭檔王齊麟在今年世大運羽球混雙摘金,也是我國首面世大運混雙金牌,賽後李佳馨激動痛哭,她說:「去年因為髖關節受傷開刀,面臨低潮,加上大家對我期待很高,不自覺壓力越來越大,拿下金牌瞬間壓力都釋放了。」

李佳馨。(記者粘藐云攝)

王齊麟。(記者粘藐云攝)

李佳馨和李佳豪姐弟來自羽球世家,父親李謀周曾拿下全國排名賽15座男單冠軍,目前為土銀羽球隊教練,母親陳曉莉也是羽球國手,曾摘下世大錦金牌。

繼承父母衣缽,李佳馨說:「有優勢也有劣勢,我們不用花錢請教練,但相對的,大家會用放大鏡看我們。以前小時候都很害怕爸爸在場邊看我打球,但慢慢長大,才發現有爸爸坐在場邊,才有安心的感覺。」

李佳馨(左)、李佳豪(右)姐弟。(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