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寶貝女兒順利出生 林子偉升格當爸

2017/10/01 1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有著驚奇表現的林子偉,於昨日晚間提早返抵國門。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選手林子偉由於在美國期間收到妻子臨盆待產的消息,球團特地讓林子偉提早返回國內照顧家人,林子偉已於昨 (30) 日晚間返抵國門,值得一提的是林子偉在飛機上的時候就收到喜訊,妻子順利在傍晚平安產下小女兒,林子偉一下飛機就隨即前往醫院探視妻兒,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照顧還在路程中特地買了宵夜希望晚班的醫護人員能夠一起享用。

子偉透過經紀公司感謝各界的關心,也將在11日於台北W Taipei舉辦記者會邀請各位媒體先進一同來分享子偉初為人父的喜悅以及今年在美國職棒的點點滴滴,在這段期間子偉將會先以陪伴家人為主,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林子偉於昨(30)日提前返台,妻子也於昨日平日產下女兒。(寶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